_岚岚岚岚岚壹壹

杂食+博爱,更文时间不定,文风不定。

【我英】【轰出胜】长段子长段子

#轰出胜友情向?
#私设三人室友
#大概是无个性设定……?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我流ooc

最近突然有个专门作死尝试各种灵异事件的博主火了,据说是因为在她尝试完一个招魂游戏后突然失踪了。这引起了不少热血小青年的好奇心,其中就有轰焦冻这种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实际心里怂成狗的高中男。

在轰焦冻多次企图向爆豪胜己安利失败后,他将目光转向了绿谷出久。果不其然好奇心重的绿谷一下子就上钩了,但是碍于胆子小不敢看视频,于是他期待的看着轰焦冻。

轰焦冻,16岁,处男,第一次被人这样看着,大脑一时短路,答应了。

晚自习结束后爆豪胜己会和上鸣还有切岛跑步,所以绿谷和轰会先回寝室洗澡。这天两人都洗完了还不见爆豪回来,于是绿谷小少年悄咪咪的戳了戳坐在边上的轰。

“轰君,我想……”小少年眼神有些躲闪。

轰焦冻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不要多想……

“一起?”

“嗯……”绿谷一点点蹭到了轰身后,慢慢的把自己隐藏在了椅子后面。

轰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博主的首页,想了想选择了最恐怖的电梯游戏。由于雄英地处偏僻,再加上学校似乎在寝室装了信号屏蔽器,视频加载的比较慢。

“你觉得这个博主是真的失踪还是炒作?”刚刚瞥到的话题,轰随口一问想要缓解一下尴尬。

“我觉得都有可能。灵异事件这种东西不好说,不能妄下结论,我没有看过她失踪前的视频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而且我们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绿谷陷入了沉思,一边咬着手指一边分析着,没有注意到身边的轰在看到他开始咬手指后就放空了眼神,“……但说是炒作也不是不可能……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臭久闭嘴!吵死了!”爆豪一脚踹开门,将书包重重的往椅子上一摔,“阴阳脸你那是什么眼神!”

“啊小胜晚上好,我们准备看那个很恐怖的电梯游戏的视频,要一起来吗?”

“谁要看那种鬼东西啊!”

“爆豪是害怕了吗?”轰焦冻似乎从神游中回来了,“没事的,害怕就别看了。”

“谁会害怕这种东西啊!老子一下可以打十个!放水混蛋你少看不起人!”爆豪脸一黑,坐到了绿谷的座位上,同时,视频也加载好了。

在经过一段配乐非常紧张然而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之后,进入了最紧张的环节。根据指示,在电梯到达五楼后可能会有一个女子进来。轰焦冻拿手机的手抖了抖。不着痕迹的往后挪了挪,而绿谷则把头埋在了轰堆在椅背上的衣服里,爆豪的拳头也不知不觉的捏了起来。

就在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他们看到了一个人影。绿谷瞬间尖叫出声整个人埋进了轰的衣服里,爆豪原本竖着的头发瞬间炸开了。而轰焦冻在经过短暂的僵直过后居然直接把手机转向了爆豪胜己,于是爆豪胜己被强迫的看完了全部。

爆豪胜己很委屈。

爆豪胜己想打人。

于是他一巴掌将轰手里的手机打到了地上。



“可那是我的手机。”事后绿谷委屈的向饭田控诉着。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