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岚岚岚岚岚壹壹

杂食+博爱,更文时间不定,文风不定。

【恋与】【李/周/白/许×你】如果你是猫

#瞎写的
#救救过气写手吧!
#我流ooc


一个合集



【李泽言】

当脏兮兮的小爪子勾住李泽言的西装裤时你瞬间就后悔了。

呜呜呜这个人看上去好凶我会不会被扔出去啊啊啊再见了门口的玩偶再见了给我喂吃的的老爷爷再见了我藏在垃圾桶后面的小鱼干再见了这个世界……

你闭上眼睛准备“受死”,结果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对谁都凶凶的人居然熟练的抓住你的后颈把你拎了起来——唔啊是谁勒住了我命运的后颈,这么想着你睁开了眼睛,对上了李泽言的眼睛。

这个人,眼睛好好看啊!

“哪里来的猫。”声音也好好听啊!

“这么傻。”……我收回前一句。

“罢了。”wowwowwow你想干什么!放开我!喵嗷!

“养着也不错。”喵?

从此我过上了天天有小鱼干每天被洗的香香的躺在丝绸被子上的好日子(不是。

和这个凶凶的人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发现李泽言——他的名字,他只是看起来很凶,其实人很好的,我犯了错耳朵塌卖个萌他就心软啦!喵~

他还会给我买好多好玩的玩具,每天晚上都会陪我玩,有的时候还会偷偷把我带到公司!为什么是偷偷呢,听他助理说因为他要在人前保持高冷的形象,有只这么可爱的小猫就不高冷了。

看在你夸我可爱的份上就不追究你摸我头的事情了!喵!

总之李泽言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他,他应该也很喜欢我就对啦!喵!








【周棋洛】

你还是只小猫的时候就被周棋洛捡回了家。结果这个人并不会养猫!有的时候你就在想到底谁是谁的主子啊!

周棋洛很忙,经常不在家,有一次他出门拍戏算错了日子,等他急急忙忙赶回来之后你已经饿的准备跳窗了。

“啊啊啊不要宝贝!”周棋洛见你虚弱的站在床边赶紧扑过来抱住你,“对不起对不起宝贝我算错日子了不要跳窗呜呜呜我最爱你了!”

罢了,看在你叫我宝贝的份上我姑且再在你家待一段时间吧喵。

所以你可以放开我给我准备吃的了吗,我真的好饿喵!

后来周棋洛如果长时间出门拍戏拍MV的话都会带上你,你成了万千少女想要魂穿的猫。

呵,也不看看是谁的喵。

周棋洛这人有的时候还挺恶劣的,看着网上他的小粉丝们哭天喊地的羡慕你,还抱着你给你读她们的留言。

哼,你们就羡慕吧,反正周棋洛只有我这一个小宝贝喵!








【白起】

刚出完危险任务浑身是(别人的)血的白起在小巷子休息的时候遇到了刚和别的喵打完架浑身是(别的猫的)血的你。

“呦,你也负伤了?”白起看了看蹲在他身边的你,伸出没有血渍的手揉了揉你的头。

“喵!”你不也一样?

“我这可不是我的血。”白起好像听懂了你的叫声,笑着向你解释。

“喵。”我这也不是。说完你趴了下来,背对着白起闭上眼睛休息了。

再睁开眼你已经在宠物医院了,湿乎乎的毛粘在身上很不舒服。你一抬头就看见白起站在窗外,已经换了一身便装,手插在裤兜里看着你。

好不容易熬到几个穿的白白的人给你吹完毛,你又被白起抱了起来。你挣扎着想下去,却抵不过白起健壮的小臂。

“乖,我们回家。”白起呼噜了一下你的小脑袋,声音里带着愉悦。

回家……这是我有家了的意思吗?你抬头看白起,白起也正好低头看你,你突然有些害羞,低头用小爪子遮住了自己。

那就一起回家吧喵~








【许墨】

许墨是你的主人,你什么时候到他家的你也不太记得了,好像从有记忆起你就住下了。

你认识的许墨和别人口中的许墨不一样,你认识的许墨是会在半夜时抱着你沉默,在天亮时温柔的摸着你问你愿不愿意陪他出去走走,在下雨天淋着雨走回家,在夏天穿着T恤短裤在空调房里瘫着。

“小可爱过来吃饭了。”

“喵~”来啦来啦,墨墨我来啦喵!

“下午陪我一起去孤儿院好吗?”许墨笑得温柔,你无法拒绝,只好蹭了蹭他的手心,表示你同意了。

小孩子们都很喜欢你,但过于热情的他们总是克制不住手上的动作,你觉得你漂亮的毛要被撸秃了,但又不好对小孩子动爪,只好无助的朝着许墨叫唤。

“好了好了。”许墨宛如天使降临一般把你从魔爪下拯救了出来,“我的宝贝要被你们摸秃了。”

“喵……”你配合的叫了一声,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看上去惨兮兮的。许墨把你抱在怀里安抚的拍拍你的背,你则是得意的朝刚刚说要嫁给许墨的小女孩儿喵了一声,有点炫耀的意思。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反正就是不爽要嫁给许墨的人。

许墨好像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思考了一下把你抱了起来啵叽一口亲在了你的额头上。

喵嗷——!

————end————

评论(6)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